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

[贊助]Active Intelligence馬鞍包開箱文

在準備北京到巴黎的時候會遇到Active Intelligence,真是奇妙的緣份。
在逛台灣自行車展時,剛好看到他們另外一款的簡鍊的後背包,然後才看到單車馬鞍包。

向前詢問,才知道原來是台灣自己人從代工開始,去年開始自創品牌,專注做單車週邊配件的品牌。
我最欣賞的就是台灣從代工轉成自創品牌!
在2017年台灣自行車紅點iF獎獲獎,而得獎的就是今天由他們贊助馬鞍包。

簡樸的外觀和耐磨的雪花布,防水係數到達10000 mm以上,非常適合跨洲旅行,而且又可以稍稍掩蓋我太高調的單車塗裝,真是太棒了!


其實我已經出發了才在補這篇開箱文XD
這包包真的耐磨,我在北京被瘋狂騎車的天朝人,騎電動四輪車用力從旁邊刮擦過,也沒有傷痕的樣子。
耐磨能力北京測試,通過!!

Active Intelligence馬鞍包在外側有防水拉鍊,可以放一些需要迅速拿取的物品;對我這種笨笨人,最棒的是可以放漏掉忘記打包的小東西,這樣就不用重新打開整個包包!!
非常實在的設計。
重點是小袋子也防水!

馬鞍包背面的樣子。贊助的馬鞍袋有附一個後背帶附件。

馬鞍包掛鉤的拆卸機制,他們說他們之前幫德國某知名馬鞍包代工,相信他們的品質應該如同他們的品牌精神一樣:"Beyond the Standard"

專利式扣帶,有很多的固定點可以選擇,因此可以隨著後貨架來調整寬度。

要調整也很簡單,把下邊可調固定器往上撥就可以移動。

只要拉起繩子,扣具就可輕易從貨架上脫離。

捲袋式的收法是下雨天甚至
把袋子上緣往背側捲,再把兩側繩帶往下拉收緊帶子,就可以把包包緊收防水。

特殊專利的防水貼條,讓他們的馬鞍包可以做到在極端氣候下仍然防水的程度!

「高週波熔接」可達到高品質防水包,達全品無縫隙。
接下來要試試看他們背包背帶的效果。首先要把掛鉤卸下來。



然後把原來收好的保護片放下來扣子扣上。

這樣就可以輕鬆背在背上在騎車之餘,把馬鞍包變成背包在城市裡趴趴走了。

繩帶可以收在這個位置就不容易鬆脫,而且在這裡有一個他們公司的商標AI的縮寫。
我是覺得這個反光的標誌可以再做大一點,對於出外的騎士會比較安全一些。

每一個包包裡面都有一個軟袋子,可以放進13吋的電腦,防衝擊的材質,即使放一些防撞的小零件也很棒,像是我這次會帶的行動鍵盤和相機零件、閃光燈等。

左側是大型馬鞍包,右側為小型馬鞍包,各為16公升和10公升。

騎車怎麼可以忘記車前包呢?這個小包可以騎行中絕對最常使用的包呢!!

內側是短絨毛的設計,放相機和手機都讓我很安心把東西丟進去就趕快繼續旅程。

外側的接合處使用磁鐵,非常穩固,只需要單手就把車前包蓋上。

扣具為兩段式的,最大承重可以到3公斤。
附帶兩種橡膠墊,適合所有的手握把。

背後有可以連接背帶的連接處。

除了 "beyond the standard"高標準規格測試和專業防水貼條技術,根據Acitvie Intelligence跟我連絡的Rachel說他們也秉持著「實地測試」的精神,與戶外玩家在野外實際測試,並不斷回饋建議,讓產品不斷改良。

希望我這次北京到巴黎可以順利用這組馬鞍包完成旅行囉!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