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[閒聊]深夜的名片

來之前工作的實驗室弄名片、弄網誌、弄路線計畫。
當然是先泡杯咖啡慢條斯理開始處理我現在的主業:經營這個blog

話說,做什麼工作就要像什麼樣子,這不就是敬業的基礎嗎?

特別是我回復成不用睡覺的半個工作狂狀態:只要心理愉快,身體累一點還行還行。(因為等一下可以補眠?)

連實驗室老闆離開了,我還是想繼續弄。(midnight)


結果不小心越做越開心、越做精神越好。想借裁紙機結果沒有找到,也不小心弄得太晚。

噢,不對,弄得太早。



而且我忘記一件事,現在的我沒有通行證可以刷出研究所大樓了,晚上九點以後有門禁,而且深夜警衛往往不在正門,不會有人幫我開門離開。
<囧>
索性再弄早一點,等一下來吃久違的早餐~

弄名片、設計車衣或是寫論文這些事情,實在很需要靈感還有大筆大筆的時間,因為靈感像擠膿一樣,剛開始只會逼出來一些血水,令人很不滿意而且氣餒。

但是,當我們發現靈感病灶,但是遇到技術瓶頸時,整個人就像吃到罌粟一樣,努力繼續擠就會有豐沛又令人噁心但是又不得不擠完它似的強迫症,來完成引流手術。

滿滿的成就感,不是嗎?
還是只有我會這樣想?(職業病?)

話說人生最有趣的名片製作是在口琴社的時候,學長拿出一張張素面紙卡,然後一人五張,接著「用手寫」下你的姓名、職位、聯絡方式。

真是100%純手工製作名片呀!

然後選字最好看那張,遇到友校口琴才女時,在背後寫"Call Me Maybe" (誤)(?)
因為社長大人字有欠風骨,因此我代寫了幾張給他,換得一杯飲料和口琴社的顏面(更大誤)。

這次還是依照後來碩班時候的半手工手法,土砲出一張張的名片,有兩個版本,您說哪一個比較不傷眼睛呢?以下開放留言:
為什麼對照左右中英文版本,就覺得這個人中文程度很差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